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省级老干部

2018年02月23日 09:01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2月9日至11日,河北省政协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住石家庄曾担任省级领导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秘书长陈书增慰问了叶连松、吕传赞、赵金铎、刘德旺。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卢晓光慰问了杨泽江、郭志、赵文鹤、艾文礼、崔江水、郭华。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党组成员许宁慰问了杜竟一、李月辉、陈秀芳、孔小均。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王宝山慰问了王满秋、张润身、赵惠臣、杨国春、冯文海、刘健生、赵铁练。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慰问了陈慧、王士昌、秦朝镇、李有成、段惠军。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省政协领导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感谢他们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他们介绍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河北发展,支持政协工作。

各位老同志对省政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政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慰问 领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