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2月23日 09:03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2月10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骆惠宁书记在省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加强省政协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晓薇主持会议并讲话。

W020151027694222932453

黄晓薇要求,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对标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对标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要求,自觉做到“四个坚决摒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机关实际,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弛而不息整治“四风”,锲而不舍把机关“三基”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管党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山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学习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