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省委统战部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8年02月23日 09: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着眼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省委统战部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营造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加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坚定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2月1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卢鸿志同志主持会议,副部长陈元龙、万泽刚、省藏区办副主任张耀宇出席会议。

会上,7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青年干部加强学习锻炼,尽快成长成才”这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认识体会。马廷礼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从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养成习惯、勤思善悟好学习,练就本领、勇挑重担多实践,展示状态、拼搏进取有作为,保持作风、崇尚实干树形象等五个方面,给青年干部提出明确要求,指明努力方向,教授工作方法,鼓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良好作风,积极拼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在统一战线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努力用高尚品德、杰出才干、优异成绩,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省委统战部把重视和培养青年干部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工程和长期性历史任务,对青年干部既要多鼓励、多宽容、多爱护,也要交任务、压担子、严要求,系紧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帮助青年干部打牢基础、行稳致远,尽快成长成熟起来。

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认为,马部长的讲话谆谆教导,循循善诱,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学到了工作方法,坚定了工作信心,鼓舞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勤勉刻苦、历练积累,尽快成长、奋发有为,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干部 省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