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丈夫酒驾撞电杆 妻子丢下喝奶娃去顶包

2018年02月23日 11:03 | 作者:郭小川 晓雷 龙水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丈夫酒驾出了事 妻子丢下还在喝奶的娃去顶包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晓雷 龙水)丈夫酒驾撞上路边电杆,在家照料孩子的妻子听说后赶到现场为丈夫“顶包”,最终被民警识破。这是大年初二发生在海门市常乐镇的荒唐事。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男子石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涉嫌提供虚假证词的妻子俞某因在哺乳期被免于处罚。

2月17日晚上9时左右,海门常乐派出所交警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内一辆小轿车撞在路边电杆上,车辆损坏但无人受伤,需要牵引车。民警赶到现场后,据报警的一名年轻女子俞某反映,事发前,她驾驶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一不小心,车子撞在了电杆上。民警了解情况时,发现俞某神色慌张,似有隐情。民警连夜调阅视频监控并走访周边村民,经过调查和信息比对,民警发现驾驶肇事车辆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而非俞某所为。在事实面前俞某交代了为其丈夫石某顶包的违法过程。

原来,事发前,石某驾驶小轿车去朋友家赴宴。当晚,在家带小孩的妻子俞某接到丈夫电话,称其在路上撞了电杆,车头被撞坏。由于饮酒驾驶,非但不能理赔,而且还要受到惩处。为帮丈夫解围,俞某立即丢下3个月大的婴儿赶到现场。按照商量好的口径,石某离开后,俞某报了警。次日上午,石某来到所里投案自首,并供述了违法事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丈夫 酒驾 妻子 顶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