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常德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24日 09:13 | 作者:杨志英 张权有 |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常德市政协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暨市政协机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市政协原副主席甘志敏、诸戈文,及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

李爱国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履职实践。

李爱国指出,2017年,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改革发展为主线,积极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就如何做好2018年机关工作,他强调,要以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主线,以建设“四型政协”为目标,始终贯彻创新引领理念,着力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重点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精心组织协商活动,形成有价值的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以“优化园区产业发展环境”为主题,深入开展监督活动,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在监督中服务发展;四要优化委员履职服务,重点抓好委员委托培训、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老委员咨询团工作、云平台建设和委员走访月活动;五要引导委员助力中心,在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创新创业等方面展现政协作为;六要切实做好老干工作。

会上,通报了2017年市政协机关获得奖励和荣誉情况;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机关工作 工作 常德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