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定点帮扶贫困户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24日 09:16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2月12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蔡宛如及社会服务部同志已经开始了在青田祯旺乡慰问活动,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陪同慰问。

一行人挨家挨户走访了年纪较大或者卧病在床的贫困户,一共为20户定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款物,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下午,蔡宛如一行来到龙泉市龙渊街道坛步畲族村,为15户定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款物。

本次慰问所用款项累计7.7万元,均从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红十字同心帮扶救助专项基金支出。

据悉,这也是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与省红会合作成立专项基金后的一次公益活动,纳入红会“博爱送万家”活动中。(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慰问 农工党 浙江省 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