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兰州市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8年02月24日 09:29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 2月23日下午,兰州市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蒙自福、王璇、滕耀文、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审议2018年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

李宏亚强调,2018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全局,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作用和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新途径,做好提案督办等工作,切实发挥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提升工作标准。要认真细致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完善委员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委员工作积极性,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兰州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兰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