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尔肯江·吐拉洪: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2018年02月24日 15: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尔肯江·吐拉洪:找准切入点 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2月2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统战系统深化认识,找准定位,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凝心聚力谋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众多等优势,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脱贫质量、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等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动员引导全省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主战场,深化“千企帮千村”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促进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五个过硬”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实践中去。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攻坚战 统战力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