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宝马任命劳斯莱斯新首席工程师 3月1日履新

2018年02月24日 16:0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德国《汽车新闻》网站2月12日报道,宝马已任命Mihiar Ayoubi为劳斯莱斯新的首席工程师,将于3月1日履新。

Ayoubi在宝马集团拥有20年各类工程职位的专业经验。目前,他是创意、架构和集成业务的主管,此前在音响、底盘、动力系统等部门都担任过主管。Ayoubi本人也对劳斯莱斯十分熟悉,他已经参与到新款幻影系列的设计当中。

Ayoubi于1997年进入宝马集团工作。他拥有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工程技术管理和应用综合智能的博士学位。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对Ayoubi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称:“Ayoubi是专家级的工程师,他也将跟随劳斯莱斯创始人亨利 劳斯爵士的脚步与我们一同前进。”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宝马任命劳斯莱斯新首席工程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