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财政部与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2018年02月25日 07:46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2月24日,财政部与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崔波、白尚成、姚爱兴、杨培君、张守志、马秀珍等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财政部带队负责人向与会委员通报2017年全国财政重点工作情况和中央财政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服务全国政协委员工作有关情况。据了解,多年来,财政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大力支持宁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保障宁夏各项民生事业,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有力地促进了宁夏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2017年,中央财政进一步扩大对宁夏的补助资金规模,并从政策、项目等各方面,对宁夏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外,财政部服务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工作,也是中央财政支持宁夏发展的一项举措。在财政部的高度重视下,该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形成了服务委员协调联动、简洁高效的工作机制。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面对面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财政部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崔波等委员建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对不同地区实施差别化政策支持,加大对欠发达地区的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更多地向公共服务领域倾斜,进一步支持宁夏做好精准脱贫、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记者 房名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财政部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