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 崔玉英主持

2018年02月25日 08:29 | 作者:林蔚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24日,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洪捷序、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u=429511916,1933517920&fm=27&gp=0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省政协领导联系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安排方案,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安排方案,界别召集人名单,委员小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学习培训方案。

崔玉英指出,要不断完善政协的组织架构和活动方式,密切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充分发挥党派团体在政协履职中的作用。界别是政协组织的特色,委员小组是省政协委员日常活动的重要平台,要选好、用好界别召集人和委员小组负责人,督促他们切实负起责任。她强调,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扎实做好新委员培训工作。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的主轴。要强化政协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其他履职所必须的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委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他们尽快适应政协事业发展需要,更好地为新福建建设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