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2月25日 08:31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u=429511916,1933517920&fm=27&gp=0

空中俯瞰福州 新华社图

会上,党员副主席、部分党外副主席、秘书长,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崔玉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的重要思想,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贯穿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理论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形成了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思想理论体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我们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前行的道路和方向。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从严从紧从实贯穿和体现到党的建设全过程,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意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

崔玉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政治规矩,落实“六个相统一”要求,锲而不舍正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五个过硬”,把省政协的政治生态建设好,带动省政协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

会议还就建立健全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进行了专题研究。崔玉英要求,政协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把理论学习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地把政治理论学习抓起来,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总书记 习近平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