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8年02月25日 08:38 | 作者:陈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2月23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省政协办公厅党组关于2017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强调,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为全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政协党组和办公厅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统一”的内涵要求,牢牢把握省委“三个不可低估”的形势判断,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进一步落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要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政协具体措施,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积极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务实建言出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柯尊平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协办公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认识不断深化,责任不断压实,制度不断完善,基层不断加强,确保了政协工作正常运转、重大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