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房峰辉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2018年02月25日 08:5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据中国人大网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月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终止房峰辉、孟伟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24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二届〕第三十号发布。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三十号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军人代表大会决定罢免房峰辉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孟伟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房峰辉、孟伟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孟伟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96人。

特此公告。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二届 资格 房峰 峰辉 终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