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妻子为还信用卡同意丈夫制毒品 因制毒臭气露马脚

2018年02月25日 15:14 | 来源:南国今报
分享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 近日,忻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四名涉嫌制造毒品罪的男子。这四名男子铤而走险制毒竟是为了挣钱过个好年,其中一名男子在妻子的同意下,回到妻子的娘家老房子里制毒。

2018年1月7日下午,当男子韦某和张某、张某成、张某松来到忻城县城搭车,准备把刚制好的毒品K粉送去给买家时,被民警人赃俱获。经称重,两包K份共重约8.2千克。

四名嫌疑人交代,韦某认识一个外地的老板,老板声称自己有制毒原料,可以交给韦某,由韦某找人帮忙制出毒品K粉,然后再把做好的毒品交给他,酬劳是7万元。韦某见有利可图,便找到自己的好友张某、张某成、张某松一起商量,4人经合计后,觉得冒险赌一把便可以挣钱在今年春节过个好年。

为了找到隐蔽的地方制毒,张某找到妻子商量。张某和妻子说,挣得钱后,两人不仅可以过个好年,还能帮妻子偿还信用卡里所欠的钱。于是,决定选在张妻老家废弃的老房子里制毒。1月5日,张某和韦某等人带着外地老板所提供的大铝锅、十几个桶桶罐罐装的制毒原料,来到张某妻子娘家的老房里制毒。两天后,成功制出毒品K粉。不过,在制毒过程中,房子周边散发着难闻的刺鼻气味,引起了村民的警惕。

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韦某和张某等四人,明知是毒品而制造毒品,其行为触犯刑法规定,涉嫌制造毒品罪。

编辑:曾珂

关键词:妻子为还信用卡同意丈夫制毒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