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黄建盛主持

2018年02月26日 08:49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做好省委对省政协机关巡视整改工作。

2099089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充分认识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到位。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落实好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切实改进思想作风,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要与做好政协工作、发挥好政协职能结合起来,深入调研,助力各级党委政府发现和解决优化发展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建真言、献良策;要与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十不准”,紧紧围绕打造“五个好作风”,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强调,作为巡视对象的省政协机关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地把接受中央巡视作为一次提升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机会。认识要到位,配合要主动,问题要整改,要做到配合巡视和做好政协工作两不误。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维峰,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党组成员、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