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8年02月26日 09:35 | 作者:仝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9日,民建连云港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民建连云港市委老领导谢建民、李有新、汪家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大精神,总结回顾了民建连云港市委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

朱振亚代表民建连云港市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民建连云港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凝聚力量、发挥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举办各类培训班,搭建理论研究新平台,着力扩大宣传影响,思想建设实现了新提升。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促进连云港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开展调查研究,就从严治党、港口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精准扶贫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项建言献策。努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专家会员队伍作用,在生育关怀、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服务“三农”、助力企业、送健康义诊、敬老助老等方面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努力打造“同心·思源”社会服务品牌,社会服务取得了新实效。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连云港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机关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组织和刘静等38名先进个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连云港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