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乌鲁木齐召开2017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迎春联谊会

2018年02月26日 09:46 | 作者:吕元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乌鲁木齐市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迎春联谊会


2月7日上午,民建乌鲁木齐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春联谊会。中共乌鲁木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万军,民建新疆区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翟建芳出席并讲话。民建市委主委戴敏,副主委贾志军、侯清清、江维,以及80余名乌鲁木齐市会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会议由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清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建十一大、民建新疆区委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2018年乌鲁木齐市“两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在每次的支部活动中把各项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与学习民建新疆区委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我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谋划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使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戴敏总结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她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一是团结汇聚力量,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认真学习,始终不渝地加强思想建设;三是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四是精心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工作富有成效。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这三个方面提出2018年的13条工作要点,作出安排和部署。

                    

江维宣读了民建市委会《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会员的决定》。根据考核办法,决定对考核成绩前三名的天山区二支部等四个支部予以表彰;经各支部民主推荐,主委会议审定,确定李虎等21人为“2017年度优秀会员”,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简单而庄严的新会员入会仪式。

海万副部长军成对乌鲁木齐市委会一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政治基础,围绕“三大工作格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发挥自身特色坚持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翟建芳在讲话中说民建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成绩突出的,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和信息宣传工作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并勉励乌鲁木齐民建全体会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她指出,2018年,全市民建会员要上下一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认真学习贯彻民建十一大精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市委会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勇担责任,履行参政党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新时代具有新面貌展现新作为的参政党再立新功。

总结会后还举行了联谊活动,展现出民建人的多才多艺,活动始终洋溢着热情、幸福的氛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支部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