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贵州省委领导开展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26日 09:47 | 作者:梁川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鸡鸣岁尾千家乐,犬吠年头万户安。在2018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金融办主任李瑶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王录生。

  

原本阴冷多日的天气,似乎也因为春节的临近而变得温暖起来。在久违阳光的沐浴下,李瑶一行来到老主委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当得知老主委虽然退休多年,依然心系贵州生态环境建设,孜孜不倦关注、研究贵州的生态环境问题,并提出真知灼见的报告、建议时,李瑶一行十分感动、由衷敬佩。她表示,老领导、老会员、老同志就像醇酒一样,久而弥香,他们不但是我们工作的榜样、人生的楷模,也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丰厚的人生阅历、踏实的工作经验,对我们各项工作都有着极大的启迪和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多爱护、多讨教他们。老领导、老会员、老同志无论在生活还是其它方面有什么困难、要求,尽管提出,我们一定全力帮助解决!

她还叮嘱随行的机关同志,要把对老领导、老会员、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做到日常有走访、定期有沟通、年节有探望,让他们始终感受到民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领导 省委 贵州省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