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首批28名新当选全国政协委员离穗赴京参会

2018年02月26日 11:29 | 来源:大洋网
分享到: 

大洋网讯 2月26日上午,首批28名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乘机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开启“两会”行程。首批赴京的28名委员全部是新当选的委员,他们将从2月27日起参加为期三天的新任委员培训。连任委员等将随后抵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全国政协委员中,住粤委员共64名,其中连任委员17名,新任委员47名。

2bfeedd8-6756-4547-a10e-0273a36d89ab

4ddbcc6b-177d-48ec-b52d-edad530f99db

a6a2794b-a609-4fdc-aeef-127b57a7d94e

这次赴京参会与过去几年一样简朴务实,虽然是新任委员,但都准备充分,受访委员都表示此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经过了长期调研,观点全面有理有据。

今天起,广州日报开设“学习班——牢记总书记嘱托代表委员学习重要讲话”专题也将全媒体呈现。

文/广报全媒体记者廖靖文、申卉、李大林

图/广报全媒体记者黎旭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首批 全国政协 赴京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