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家家乐 年年好

2018年02月27日 16:04 | 作者:姚 鑫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百业俱兴家家乐,万事皆顺年年好”“门迎百福,户纳千祥”……2月10日山东省枣庄市的万达广场一片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姚三石正带领民革书画家为市民义务写春联。

民革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撰写的春联既有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广大市民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画家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

“民革书画家送春联下基层活动已经坚持了18年之久,由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牵头主办,我们每年春节前都会深入厂矿企事业单位、镇村、街道社区或校园军营等基层开展送文艺活动。老百姓对我们民革书画家的这项活动都非常肯定!”姚三石说。姚 鑫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书画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