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认领39件省政府提案资料

2018年02月27日 08:31 | 作者:齐小英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2月26日,记者从省政协了解到,即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36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认领39件省政府提案资料,为在大会上提出高质量提案做好充分准备。

1122331300_15171870622011n

这些提案资料经过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内容广泛、视角准确、建议具体,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既符合我省发展需求,也与国家战略相契合;既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国家层面解决的短板问题,也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矛盾。

据了解,近年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期间,以提案方式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国家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省政府十分重视为委员做好全国两会提案资料收集工作,各市、省级各部门按照结合省情、符合政策、注重质量的原则,提出了既有助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又能引起国家层面重视、有条件解决的相关事项和问题,供委员们在提出提案时参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全国政协 资料 住陕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