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拟提交35件提案9篇大会发言

2018年02月27日 08:41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拟提交35件提案9篇大会发言
体现侨海特色 关注热点问题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7日(记者谢靓)记者从26日召开的致公党中央2018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致公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35件提案及9篇大会发言,提案和发言体现了致公党侨海特色,同时涵盖了经济金融、医疗卫生、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发展、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内容,并对一些热点问题给予关注。

在侨海方面,提案主要涉及引进海外人才、“一带一路”建设等主题。在经济金融领域,提案主要聚焦境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以家庭为单位计征所得税、深化资本市场改革、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其中有《关于进一步推进境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的提案》、《关于准确应对金融行业突出风险点,防控金融风险的提案》等。

目前,致公党中央初步拟定大会口头发言为《新时代弘扬血防精神,打好全面消除血吸虫病攻坚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表示,这些提案和发言是通过召开提案素材筛选会、专家学者评审诸多环节,层层筛选出来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案 致公党中央 发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