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四川农工党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2月27日 09:24 | 作者:李益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夏华祥、秘书长荆小庆出席并讲话。

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秘书长荆小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工作,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在学习会上讲话

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农工党四川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四个密切结合”:一是要与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二是与参政党思想建设密切结合,作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制定好全省专项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开展好多形式、多批次专题学习;三是与参政党履职尽责密切结合,把总书记“五个着力”重要指示贯彻好落实好,发挥界别优势,凝聚全省党员智慧,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开展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聚焦凉山等深度贫困地区,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四是与转变机关作风密切结合,以学风带作风,开展学习型、效能型机关建设,在学习提能中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新形势下做好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农工党四川省委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李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习近平 重要讲话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