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教育部部长一行

2018年02月27日 09:37 | 作者:栾絮洁 田 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教育部部长一行

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本报北京讯 (记者 栾絮洁 见习记者 田 博) 2月26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一行并举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座谈会。

郑建邦首先代表民革中央对教育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革多年来对教育领域特别关注,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将围绕中小学生“减负”问题重点建言。他强调,中小学生“减负”是当前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民革中央领导高度重视,率调研组赴多地开展了实地调研,希望与教育部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小学生“减负”问题的有效解决提供智力支持。

张伯军转达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对中小学生“减负”问题的意见。他还就择校热、职业教育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

民革中央联络部、社会服务部、调研部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民革中央在两岸教育交流、教育扶贫、教育领域重点调研、教育人才发现培养方面的建言情况。

陈宝生对民革给予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中小学生“减负”问题已由教育问题转化为社会问题,教育部将积极吸收采纳民革中央的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民革中央的联络交流,一同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领导 教育部部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