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天津滨海新区将组织两千余名干部服务近万企业

2018年02月27日 15:5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天津2月27日电(记者邓中豪)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了解到,为全力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营商环境,天津滨海新区日前已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将组织2200余名干部,帮扶近万家实体企业和1000余个投资规模5000万元以上项目。

与去年相比,天津滨海新区今年的帮扶范围有所扩大。滨海新区把项目确定为帮扶对象,并建立企业帮扶专员制度,以使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根据方案,滨海新区将新增的3768家企业纳入帮扶范围,连同2017年的5797家企业,合计帮扶9565家企业。帮扶1000余个投资规模5000万元以上项目,建立以资源环境承载力为约束的重点项目库。

据了解,天津滨海新区还将建立区级和各部门领导干部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机制,建立服务企业家工作台账。对于企业和项目单位提交的问题,由政企互通服务平台按照职能和工作分工,逐级转给功能区街镇、区、市办理,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服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滨海新区 企业 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