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心愿达成 这个春节更温暖

2018年02月27日 16:10 | 作者:董玉玲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快来看看,我们给你带来了你想要的电子琴。”不久前,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的小朋友小婧(化名)的家中传来阵阵琴声和欢声笑语。

民革猇亭支部的民革党员们,以及区民政局、区残联、街道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小婧家中为她送去了一台崭新电子琴,并与小婧的母亲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

这是民革湖北宜昌市委会“圆残疾人新年梦想”活动的一个小缩影。一件新衣、一个电饭锅、一台微波炉……这些微小的心愿,对于一个正常的普通家庭来说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对于那些贫困的残疾家庭来说,却是她们一直未能实现的心愿。民革猇亭支部认领了小婧的新年梦想,支部党员爱心接力,在春节期间为她圆了一个多年的心愿梦想。董玉玲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心愿 春节 温暖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