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苏、琼、闽、鲁等省陆续召开统战部长会议

2018年02月27日 16:11 | 作者:马雪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苏、琼、闽、鲁等省陆续召开统战部长会议

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本报综合消息 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之后,连日来,江苏、海南、福建、山东等地统战部长会议陆续召开。新的一年如何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统战干部、引领统战成员、指导统战工作,各地统战部长会议都对此作出了明确安排并进行谋划部署。

日前,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会上强调,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在海南省统战部长会议上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近日,山东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会议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走在前列,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在2月5日召开的福建省统战部长会议上,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指出,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承担起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构建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马雪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部长会议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