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今天空气质量好转 明后天继续回暖最高温11℃

2018年03月01日 09:11 |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到: 

北京今天空气质量好转 明后天继续回暖最高温升至1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夜(2月28日),北京解除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北京晴间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明后天,北京气温继续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1℃,最低气温也将升至2℃。

昨天白天,北京天气多变,上午还有阳光露脸,下午就逐渐转阴,加上空气质量不佳,天空比较灰暗。15时前后,受西来槽影响,西部、北部局部地区出现了零星雨夹雪或雪,不过降雪只是匆匆过客,下了一阵就踪迹难寻。网友形容说“一个么么哒的功夫,雪就停了”。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降水量统计,昨天15-18时,大兴、房山、门头沟、石景山和丰台本站出现微量降雪,最大降雪出现在房山蒲洼,也仅有0.3毫米。

昨天夜间,由于冷空气来袭,空气质量逐步好转至良好水平,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0时解除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晨,北京天气晴好。

今天,北京气温回升,依旧天干物燥。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8℃;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3℃。

点击进入下一页

预计明后天,北京气温继续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1℃,最低气温也将升至2℃。未来一周,气温整体平稳。眼瞅着南方快速入春,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心北京啥时候入春。依据1981-2010年的气候相关数据的平均状况,北京地区常年入春时间是在3月30日,这么看来,春天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气象专家提醒,正处于季节更替时节,公众需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同时,天干物燥,仍需谨防火灾。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 空气质量好转 最高温11℃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