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朱永新会见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

2018年03月01日 10:3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并举行座谈。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对吕玉刚来访表示感谢。他说,民进中央一直与教育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教育部专程就教育领域的一些问题与民进中央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对民进中央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朱永新说,教育领域是民进的“老阵地”,民进会员中有70%以上是在教育界,特别是基础教育界工作,为基础教育发展鼓与呼,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今后能和教育部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做好工作。

吕玉刚首先感谢民进中央对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视与关心。他还介绍了发展学前教育、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深化高考改革、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及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教育部 基础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