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赖明就两会提案工作会见教育部有关人员

2018年03月01日 10:41 | 作者:田萌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就两会提案工作在社中央机关会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一行。

赖明对王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国教育发生了全方位变化和系统性提升,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在2017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九三学社中央提交了4件教育领域提案,其中3件被全国政协列为重点提案,教育部每一件都给予认真细致的答复。今年,九三学社还将在教育领域提交5件提案和1件大会书面发言,希望能继续得到教育部的支持。他说,九三学社中央和教育部今年可以在职业教育管理体制和大学生就业经费投入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合作调研。

王辉说,九三学社中央多年来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质量高,对解决教育领域的一些难题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中科院院士孟安明就高考、数理化生竞赛、大学教育规模、高校学费、高等教育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孙海波、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在会上发言。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会见时在座。(文/图 田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育部 提案 九三学社 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