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01日 10:52 | 作者:赵银萍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中共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步。积极参加高层协商,开展了多种类型、不同题目的调研40余次,报送社中央提案4件,报送省政协提案8件,报送社中央社情民意信息100篇,报送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130篇,被社中央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中共吉林省委十一次党代会、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中共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而奋斗”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前召开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八届三次主委会、八届三次常委会,研究有关事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 赵银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吉林省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