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01日 11:06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 吕彩霞出席并讲话


2月27日上午,社会服务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会服务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讲话》《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

吕彩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问题查找精准,充分体现了其细致的调研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社会服务部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并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多种途径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深度贫困地区的致贫原因,探索解决方案,形成文字材料。要进一步加大对重庆酉阳的定点扶贫工作力度,重视挖掘致公党在其他地区扶贫工作的成功经验向酉阳复制。吕彩霞还对下一阶段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社会服务部全体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学习 习近平 讲话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