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张雨东一行赴剑阁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2018年03月02日 17:3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带领民进四川省委会、省国税局、中行四川省分行、川北幼师一行二十余人,于2月8日赴剑阁县姚家乡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元市委会主委赵爱武,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雨东一行深入银溪村,查看了银溪村电商平台,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电商平台销售情况,看望10户贫困户、20名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在银溪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世忠对银溪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雨东对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产业发展是贫困群众增收的基础和关键,要因地制宜、与时俱进、细化规划、体现特色,要结合本地劳动力现状,认真研判市场行情,通过打造独特的品牌来提高产业效益,增加群众收入,避免出现产业发展只增产不增收现象。基础设施建设上思路要突破,银溪村自然资源丰富,发展乡村旅游业要早作打算。要推动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真正享受到政策带来的温暖。(民进四川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扶贫 调研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