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共商国是>汪洋 汪洋

汪洋看望中共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2018年03月04日 23: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685589_1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中共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4日上午,汪洋参加了中共界委员联组会。乔传秀、齐同生、张勇等委员踊跃发言。汪洋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十二届全国政协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做好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开拓了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中共界委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协商中推进合作,在协商中增强团结,在协商中实现党的领导。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平等相待、彼此尊重,发扬民主、充分协商,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广交朋友、善交朋友。要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加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作表率。

编辑:杨岚

关键词:汪洋 中共界委员 参与讨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