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政事厅>最高法工作报告 最高法工作报告

周强:法治中国前景无限光明

2018年03月09日 15: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1426142282541247

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强:各位代表,五年来人民法院工作的发展进步,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具有巨大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越走越宽广,法治中国前景无限光明。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的掌舵领航。五年来成绩的取得,是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国务院大力支持,全国政协民主监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以及地方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各界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在此,我代表最高人民法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