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读原创 读原创

全国人大代表于伟国:大力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

2018年03月12日 17: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王惠兵)目前,福建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建议,福建省委、省政府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从产业发展、品牌培育、质量安全、人才支撑、闽台合作等五方面着手,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大力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乡村1

网络图片

“不久前,国台办等中央部委推出了31条惠台措施,吸引台湾同胞前来大陆就业创业、工作学习,旨在进一步壮大两岸包括农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交流与合作。”于伟国表示,目前福建已建设6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下一步,福建省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将相关工作往省里做、往市里做,近一步提升两岸、闽台两地农民与相关从业人员的利益与福祉,为全省壮大乡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