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孟加拉国客机尼泊尔降落起火已致至少49人遇难

2018年03月12日 21: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12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警方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已确认至少有49人在当天早些时候发生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降落时急转弯冲出跑道并引发大火。尼泊尔高级警监乔希在事发机场告诉新华社记者,已有49人确认死亡。

在救援现场,记者看到地上放着至少20具遗体,同时还不断有遇难者遗体被从飞机残骸中抬出。尼泊尔总理奥利已抵达现场了解情况,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据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方面消息,事发客机搭载人员包括6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由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始飞至加德满都。有17名伤员在机场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另据媒体报道,失事客机为冲8-Q400型客机,是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的高速涡轮螺旋桨飞机,出事航班由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运营。

截至目前,尼官方尚未公布最终伤亡人数及其身份。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是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本次事件是该机场近几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客机事故。

编辑:秦云

关键词:孟加拉国客机 降落起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