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东北部遭3场风暴袭击 全美逾1500架航班取消

2018年03月14日 10: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暴风雪警告!遭风暴袭击 全美逾1500架航班取消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东北在11天内连续遭到了3场风暴袭击。最新的风暴当地时间3月12日袭击美东北,给新英格兰地区带来严重的影响。麻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居民面临暴风雪的袭击。美国国家气象局当日则针对麻州海岸发布了暴风雪警报。受风暴影响,全美超过1500架航班取消,这些受影响的航班一半以上在波士顿机场。

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大湖区南部的芝加哥和底特律等地遭遇强降雪,众多学校9日停课,上千架次航班取消。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大湖区南部的芝加哥等地遭遇强降雪,众多学校停课,上千架次航班取消。

在风暴抵达美东北前,它已经给西维吉尼亚州带来了0.4米的降雪,维吉尼亚州降雪也达到近0.3米。肯塔基州到缅因州共有3.5万人无电可用。这场风暴可能又会带来电力中断,但预计不会像上周那样普遍。

3月12日早晨,纽约、新泽西和康州西部都出现降雪。波士顿晚高峰会受到降雪影响,风力达每小时60英里。3月13日上午,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降雪将持续。缅因州降雪最强。这场冷空气致气温急剧下降。

受这场冷空气影响,三州地区的航班出现晚点取消的情况。拉瓜迪亚机场12日上午已经有184架航班取消,肯尼迪机场67架航班取消,纽瓦克机场70架航班取消。

而在铁路方面,从波士顿到纽约宾州车站的美铁当日暂停运营。当天气条件允许后才会恢复运营。长岛铁路也因为天气原因导致信号问题出现晚点。在道路交通方面,由于道路潮湿,新泽西的收费公路限速为每小时45英里。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东北部遭3场风暴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