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普京视察建设中的刻赤海峡大桥

2018年03月15日 13: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3月14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抵达克里米亚,视察了正在建设中、连接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大陆的刻赤海峡大桥。

当天,普京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方向,乘车抵达大桥穿行船只部分,并在现场听工作人员介绍了大桥建设情况。

普京表示,应保证工程按期完工,如有可能,希望提前让公路部分先通车,尽快解决两地交通问题。

刻赤海峡大桥是一座铁路、公路两用桥,连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塔曼半岛和克里米亚半岛的刻赤市,长19公里,跨海部分7.5公里。

2014年3月16日,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举行全民公投,超过九成投票者同意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3月18日,普京与两地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乌克兰不承认上述公投,反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西方因此对俄实施经济制裁。(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普京 大桥 刻赤 海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