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两岸龙头企业将携最新技术亮相厦门工博会

2018年03月16日 10:10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2018厦门工博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13日在福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北京精雕、大族激光、海天塑机、台湾高锋、台湾龙泽等两岸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将携最新技术亮相。

129829012_15209873290161n

资料图:一台会折纸飞机的机器人亮相厦门,吸人眼球。(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本届厦门工博会将于4月12至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85000平方米,设置超3500个标准展位,设机床设备、智能制造、橡塑工业、工模具、印刷机广告设备、工程机械等专业展区,目前确定参展企业800多家。

日本沙迪克、日本OTC、松下等海外知名企业也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

本届厦门工博会携手两岸制造业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将展示两岸工业合作进展、智能制造最新趋势,并将策划推出一系列论坛及新品发布活动。

据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洪耀发介绍,2018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将聚焦两岸智能制造产业融合发展,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詹火生、台湾电电公会荣誉理事长焦佑钧等将出席该论坛。

今年厦门工博会还将围绕机电主题举办多场高层次、综合性、多学科的学术交流活动,由两岸权威专家剖析机电产业发展趋势。

两岸产业可以在本届厦门工博会上实现零距离对接,预计将有30家台湾采购商、投资商和100多家大陆供应商、招商方进行对接,主要涉及机械电子、仪器仪表、汽车配件、电子商务等行业。(闫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两岸 厦门 工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