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宫内厅上演"人猪大战" 皇宫警察被野猪咬伤

2018年03月16日 13:58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日本宫内厅上演人猪大战 皇宫警察被野猪咬伤

海外网3月16日电15日上午9点半左右,2只野猪闯入日本奈良市宫内厅正仓院事务所内。野猪的现身掀起了一场“人猪大战”。包括一名皇宫警察的护卫官在内的2人在抓捕过程中被咬,所幸只受轻伤。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宫内厅职员和当地猎友会共15人出动,约30分钟后,野猪被“缉拿归案”。不过,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皇宫警察男护卫官(40岁左右)的左脚以及一名猎友会男性成员(60岁左右)的左臂被咬,受轻伤。

据警察透露,被捕的野猪体长约1.2米,已经被“处决”,但体重和性别等信息并不明确。虽然正仓院事务所在东大寺附近,但没有接到过游客受伤和文物受损的报告。

报道称,由于上个月(2月)也有人目击到野猪闯入事务所内,因此15日早晨猎友会成员出动欲将野猪逮捕。

正仓院事务所某管理层人员表示,“野猪被追赶时十分兴奋,到处乱跑,显得非常凶暴,很可怕。”

当地的农妇非常不安地表示,“我田里的农作物也被野猪给拱了,我听说野猪伤过人,害怕得很。”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日本宫内厅上演"人猪大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