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吉林省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8年03月16日 16:56 | 作者:任红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月14日,民进吉林省委会2018年调研课题研讨会在长春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段维智、谷峪、窦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以及部分会内专家、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民进吉林省委会下发文件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调研课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提出了大量针对性强、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调研选题。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文化、乡村振兴、人才强省等开展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明确了省委会2018年调研方向和切入点。省委会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归纳梳理,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吉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确定省委会2018年调研课题。

段维智在会议上指出,好的选题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前提条件。科学选题、深入调研、成果转化,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实效上各占三分之一。提高参政议政质量,首先要在科学选题上下功夫。省委会要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集智聚力,广泛调动会员积极性,并经过科学的研讨论证,以使选题真正切合实际,为后续的专题调研取得实效奠定基础。(任红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调研 吉林省 民进 课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