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山东省委会郭永军副主委赴日照宣讲调研

2018年03月16日 17:03 | 作者:成慧明 张宝轲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山东站讯(记者成慧明、通讯员张宝轲) 3月9日,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郭永军率调研组赴日照开展宣讲调研活动,出席民进日照市委会2018会员大会并就思想政治教育做专题辅导报告。

郭永军在报告中阐述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历程、比较优势以及民进工作。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等内容阐述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历程,从执政效率、社会稳定和多元包容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比较优势,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工程的实施,阐述了民进组织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表彰了日照民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进日照市委会主委郇梅做工作报告。

在日照期间,郭永军一行看望了早期入会的老会员,向老会员们带去民进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日照市东港区实验学校,郭永军一行就传统文化进课堂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与传统文化教育的专职教师进行了座谈,征求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对教材教法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8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的部署,民进山东省委会出台了实施方案,并将开展巡回宣讲和督导调研作为落实方案的重要举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调研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