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泸州市委会赴泸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年03月16日 17:18 | 作者:张玉双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月14日,在农工党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卢赐恩带领下,纳溪区委统战部、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一行到泸县开展“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泸县县委统战部、县农林局、县旅游局、玉蟾街道、农工党泸县支部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就如何利用农村优势,怎样发展农村经济,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合力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赐恩指出,纳溪与泸县在乡村发展振兴上各有特色,取长补短,在围绕打造农村综合体上多做探索,结合地域文化、增强体验感,做到集农业、文化旅游、养老休闲为一体,强化乡村振兴,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龙桥百花洲进行了实地调研。(张玉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农工党 乡村 振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