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发生两起炸弹袭击致10人死伤

2018年03月18日 22:43 | 作者:蒋超 代贺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3月18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8日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3人死亡、7人受伤。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援引阿内政部副发言人拉希米的话报道,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左右,一枚路边炸弹在喀布尔帕格曼地区被引爆,造成两名平民死亡、1人受伤。

数小时后,在喀布尔西部第13警区的达什特巴尔奇一所私立学校内,一名袭击者投掷一枚手榴弹,造成6人受伤,袭击者当场被炸死。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证实,伤者目前均已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截至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上述两起袭击事件。

喀布尔今年已多次发生袭击事件。3月17日上午,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在喀布尔发动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3人身亡、3人受伤。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阿富汗 袭击 发生 炸弹 两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