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年03月19日 08:55 | 来源:房山区政协
分享到: 

3月15日,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永祥,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春晖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文洪作了《关于区政协党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了《2017年区政协机关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就确定刘海峰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票决。

张祝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党员大会上畅谈了自己对机关党建工作的体会,并从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对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二是机关党支部各项活动要以党建为统领,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服务,核心是要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做到两者有机结合;三是要努力推动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严肃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四是要注重提高业务能力,使机关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政协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