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2018年03月19日 08:56 | 来源:房山区政协
分享到: 

3月13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正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报告;通报了房山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张祝华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区政协2018年工作任务是八届六次常委会的主要任务。

张祝华要求,各位常委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2018年协商、视察、调研和提案等工作,切实提高履职时效;加强常委自身建设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切实为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张祝华希望大家谨记责任,认真履职,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全区转型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副主席刘胜国、赵永祥、谢宝元、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及常委共46人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房山区 八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