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杭

2018年03月19日 09:03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浙江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5日下午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认真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围绕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6631516366444880171

新华社图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职尽责,做好新修订章程实施第一年的 “委员作业”,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浙江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