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驻晋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履职成果丰硕

2018年03月19日 09:20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连日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22名山西省委员积极运用提案等履职方式议政建言、共商国是,共向大会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74件,其中委员联名提案4件。

90fba60187191a6e81512f

会议期间,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汇聚新时代团结奋斗伟力,认真审议大会文件、协商讨论国计民生。并通过小组发言、接受媒体采访、与不同界别委员多渠道交流等形式,大力宣传山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发展由“疲”转“兴”的重大转折,内生动力和外部形象发生重大而深刻变化,积极展示山西厚重文化、发展优势、新的形象,聚焦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和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联名提出支持在山西布局“面向2030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及重大工程”、将山西列入跨省流域生态保护补偿试点、支持山西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创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等提案,竭尽所能为加快我省改革发展鼓与呼,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国是、情牵山西、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积极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履职 山西

更多

更多